“含泪啃面包”

今早起来本来要温习,却被叫了下去看店。不要紧,边看店边温习好了。比预算的出门时间提早了,原因就是帮大哥拿支票本。也不要紧,我准备出门的东西时,大哥一个intercom上来骂我zomok还不出门(喂... 要我提早出去也要让我准备的呀= =+)算了,至少我来得及出门。

从银行下来的时候,刚好烂臭DBKL抄好了牛肉干.... 天啊!只差那么一分钟!买了个豆沙面包+火腿芝士三文治,边驾车边啃面包.... 想着要去还了这张腐臭的牛肉干。走到半路,突然想到我去着的好像是JPJ,不是DBKL呢!更何况现在的时间还差10分钟就要到学院了!就这样回头去了.... (/_______\)

在车里的时候,实在是控制不了情绪,突然间联想到鱼说的“含泪当人妖”不好意思,引用了一下演变成了“含泪啃面包”,唉........

到了研讨室,根本丝毫都笑不出、也不能言语,真的很想要痛哭一番...... 可是我必须忍,不能就此倒下,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1 comment:

  1. 只想告诉今天不是你孤身一人受委屈和被欺负噢。。
    ~我也kena 了~

    可能今天天蒙光发生的事。。可能就是个hints来的。。最后牵连到了两个人(我对我自己说的。。 xD)

    蓝蓝。。没事儿。。只要人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