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尽兴的唱K

7月24日--- 这是我第一次跟那么多自己认识的人去唱K,以前去的都是我不认识的,而且全部多数都是接近uncle级了。如果没有算错的话,应该是23个人吧...

本来我没有空的,恰好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完成了,时间刚刚好、人又在KL,就尝试拨个电话给我朋友问问看他们有没有去,他们不止有出席还刚刚到达地点。我听了很兴奋,立刻加快速度抵达~ (因为我也是非常想去唱K的呀~ XD)

虽然先到的朋友订错房间了(由于人太多,分两间房才唱到歌),但是连地点也订错了--- 原本是要去Lowyat Redbox的,变成去Sg Wang Greenbox。= =|||

当时大家都一副很无奈的样子,都很少唱歌呢。其实我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以乐观的心情尽情去唱~ 要唱的时候就看看有没有空出来的麦克风可以用,不过就算不用麦克风也不要紧,因为太多人一起唱,我的声音往往会被盖掉... Orz..
(虽然我唱得非常平凡,也不够大声)脸红红

自助晚餐时,我才拿了一盘盛得不多且没有米饭的菜肴,原来我真的吃很少了呀... 酱我是完全不能去吃自助餐了,一个字“亏”!!

朋友们到最后应该满足地回家吧?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在我们离开之前的大概半小时吧... 他们点了全页的clubbing曲,然后把房间中间的空位当作舞池,在那儿疯狂跳舞~ 看起来大家都很尽兴呢~ (不用喝酒闻烟味都能有clubbing的感觉~真好~哈哈哈 XD)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朋友聚在一起,无论去哪都好,只要尽兴就好了~ ^^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