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粉红暂离我身边

昨天换了motherboard和processor,一切顺利...
为啥没换memory card?在前一张收条上是有写啊!囧

当我晚上回来试机,一切都没问题...
直到我要安装回vista的时候,居然给我自动关机了!这是在玩弄我吗?囧

今早试了几遍,拨去Dell聊一聊。起初他们只是会帮我修好硬体,我想要他们顺便帮我安装回vista,可是却请我吃闭门羹。我知道Dell一向都会在电话直接安装教学,并不会帮顾客安装,这是因为他们不能承担资料流失的责任,这点我非常明白。幸好我的资料并不那么重要,只要恢复初始系统,慢慢找回来就好了。应该是一共拨了三通电话、跟他们挣扎了几场,他们终于答应帮我安装vista了!xD

明天下午两点就会送医了,虽然需要5-7天,也好过一直这样修不停,浪费我的时间... 囧
祈愿小小粉红尽快康复、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