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号签文

半枯树一株,夜来承雨露。
抽茎再生叶,雄姿又恢复。
所求颇顺利,讼事定不输。
姻缘相当好,家庭多纳福。
病情有希望,得贵人帮助。
虽然是一架随机的机器,但我依然很高兴得快要哭了。可是以我这么倒霉的记录,这好运能够维持多久呢?

如果我的祈愿能够实现,我一定会回来还愿的。
在这之前,谢谢您赐我二十七号。

不过,好事是不会自己到来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地努力加油!
愿大家好运,开开心心 ^^

1 comment:

  1. dreams come true ..
    苦尽甘来了。。

    加油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