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Eve 2008

Merry X'mas~!!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头庆祝圣诞节,街上都很漂亮,只是问题在于非常多人、还有很多三八拿着恐怖白色的喷雾四周围攻击!我们还以为The Curve会比较平静,怎么知道还是差不多!囧

Scarlet Lounge n Club, 是我们倒数圣诞的地点。
其实我们根本不知道是club来的,可怜我的darling不能完全尽兴...
这里跟本不够位子让我们站好好,更何况是跳舞呢。虽然是很拥挤,但我还是要尽兴!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出来clubbing了~~

我不知道是否气氛影响、或者是心里真的要这么做、还是我心情关系,我无法控制自己,只是知道一直喝。又来了....
我的听觉被阻塞了一半,脚开始痹痹的。
感谢朋友照顾我、载我回家,很抱歉为你们带来麻烦了。

最后,我还是很开心跟你们一起庆祝圣诞!很多人都醉去了!哈哈...
离开过后,我的心情还是很低落... What da h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