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宠物

我终于可以养我第一个宠物了——Roboski Hamsters!
谢谢darling送给我~ ^^

什么知识都不懂的我买了一个铁笼,朋友说铁质底板、铁质楼梯、铁质轮子都会弄断它们的脚!幸好还可以把它换去铁网、塑料底板的笼子。可是卖给我的老板却说完全不会的!(呸!完全不负责任的商人满脑子都是钱!)

现在它们藏在小窝里不肯出来喝水、吃东西。
它们看起来很怕、还不能适应新环境。还是我应该把小窝拆出来呢?
但这里是26度冷气房,它们需要温暖的小窝吧。
希望它们不会冷到,尽快适应新环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