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聚会

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很高兴你们能够出席!这次是clubbing聚会,地点是在Quattro, Avenue K。虽然我们的位置不是最好的,但是音乐播放得不错,大家都能够尽兴,真是个疯狂之夜呢!

我很开心我的包袱已经丢下了,现在还听见亲爱的朋友给我的好消息。
我衷心祝福你哦!希望在未来里,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聚会!思念你们~ muackss!! ^^
---------------------------------------------------------------------------------------------------
我觉得昨晚是我近日里最正常的一天。
可是我忘记跟你好好谈谈,我很想亲口感谢你照顾了我这么久。
就算事情结束了,也希望我们还是这么要好,有你真好。
祝福你事事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