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疹侵袭

英国时间:7月2日 1:51AM

从前几天起,脚开始发痒了。
起初我还不以为意,后来觉得不对劲之下,放大眼睛仔细一看.....

我的双腿长满了好多的红点!!!
被抓过的部分还红肿了起来!!!!!!

每一天都有检查一遍,发现好像越来越多了
手也开始长了!!!天啊..... A_A
不过还是脚比较严重,尤其是大腿后侧!

昨晚听朋友说,我是在出风瘼,可能最近天气热,我们在外头出汗受凉。
可是如果是风瘼的话,照理应该会非常非常的痒吧?还会发热发烧呢?
我这痒的程度可是可以忍的呢,况且我也没发烧啊?

后来刚刚想到要去看医生了,怎知在我翻翻指引书找诊所时,无意间发现一小段文章写着:
曾经有过不少留学生都长过红疹,原因是Hard Water。也就是有mineral的水,网上写着越热的水就越多mineral。建议我们直接去药房买药,以及买贵+好的body shampoo,然后一天洗澡2次。天啊!气候已经很干了,洗一次澡就会流失水分了。一天洗两次不就什么水都流干了么?

在这几天内,平时别人洗澡都开4-5度的热水,而我却开5-6度。
总觉得有可能真的是热水影响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很down、很不爽啊!!!!每当看了我的脚后,我都有想撞墙的感觉!!很geli呢!!!! 呜呜呜呜呜.... A_A
现在等明天中午得空的时候就去买药,擦看几天后怎么样。如果touch wood来说还是一样或严重去了,我就会乖乖去看医生了... 还要预约看医生的时间呢.... 囧

3 comments:

  1. 希望你涂药下就没事咯^^

    ReplyDelete
  2. 吓!你可别带回来啊!! 呵呵:P 祝你早日恢复!

    ReplyDelete
  3. Mint:
    现在已经在吃药+搽药了,药膏止不了痒呢... A_A

    Willie哥:
    不会传染的啦... =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