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书会考

英国时间:7月27日 11:45PM

OPEN BOOK TEST...
很轻松hor~ 很爽hor~ 很容易的感觉hor~~~
屁啦~ 想得真美!难到鬼酱呐!!= =

带进考场只有一张双面字的稿纸,或两张单面字的稿纸,试想想把所有贴士都写上去,90%的人肯定会写得像芝麻那么小的字体,有些还是超级密密麻麻的。

当我看着问卷的时候,我心里在想:
“够力咯... 这答案要放哪一题?”
“怎么看起来答案都不像有50分?”
“问题问到这样要怎样link啊?”

脑袋空了差不多10分钟,都是在研究哪个才是合适的答案!
够力咯... 这样就浪费了不少时间,还要把这些芝麻都丢进去,时间够吗?
如果能给我三个小时,绝对是绰绰有余!
可是才只有两个小时而已呢... 我的手还写到抖... Orz

之前已经听说过了,一向都是open education method,给100%贴士的。
而今年是第一次open book test+xx%贴士...
我们猜想:“一定是以前太多人不及格,才会这样的!”
可是... 因为我们依赖着稿纸,导致我们都把脑瓜留在家里睡大觉了!! Orz

考试之前就西北轻松啦~
考试之时就西北够力啦~

鸡蛋!鸡蛋!鸡蛋!超鸡蛋~~~~~~

3 comments:

  1. open book test
    就是lec们
    作弄考生的伎俩

    当他们说可以open book时
    也就说明了
    不会只是出像课本或笔记里
    那么一般的teori而已

    所以
    别中计了。。。

    ReplyDelete
  2. 超鸡蛋能吃的吗? ^o^
    Open BOOK test 对我来说,非常的主观。因为你的答案很有可能不是老师所要的

    ReplyDelete
  3. 阿梦:
    哈哈...
    其实我们是有用课本的,只是他说课本供应不足,所以直接把需要知道的都给完我们,况且也不算完全作弄啦~
    他给的贴士真的有派上用场,只是题目问到调乱秩序
    问的方法也有另外的意思,所以还是得用用脑瓜想A写在哪,B写在哪
    想太久了,自然就不够时间了.. ><

    bluefiz:
    超鸡蛋.. 在我的人肉字典里:omega egg
    能吃啊~ XD
    对,有一些答案根本不需要那么多point的,我们当考生的偏偏研究一大箩出来,等于浪费时间+精神... 哈哈哈哈
    不过也算了,都过去了..
    如果这科当了,我还剩一科可以当掉 =x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