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の夜

考完试后,晚上就是我们所有在Liverpool的LJMU学生的Leaving Ball Night,包括commerce,mass comm,psycho,还有什么科系我也不知道了。

那一天考试后,去关了银行户口,回到宿舍已经是4点了,洗澡化妆赶到我傻,还要帮siew huei化妆。坦白说,我只是个菜鸟,要帮人化妆我还真的怕怕,加上又赶时间,化错了就完蛋了!只好教她自己怎样化,看她自己要不要化成怎样怎样咯... 再加上我自己也是来不及化妆了,连mascara都没涂上涅... ><

过后还更惨,原本打算搭taxi去的,怎知taxi fully booked!搞得最后得穿着高跟鞋赶着去,幸好阿璇借我的是靴子,走得没那么痛,可是很热呢... @@

幸好来得及到现场,Aldephi Hotel的礼堂内都摆满桌椅,非常窄呢!!还有上菜的速度非常快,我们吃的速度也得快,不然他们就会收回去... 感觉很无奈咯... 算了,反正又不是说很好吃,只是看起来很豪华而已 = =

Appetizer:面包+水果
Main Course:不懂什么鸡胸肉,很干就是了
Dessert:Raspberry Mousse Cake
leaving ball food

这一晚,大家都打扮得非常漂亮、非常性感~ 我?我这晚只是陪衬而已~ XD

旧朋友、新朋友,全都在今晚集中在Aldephi Hotel!从左到右:悟净Yeong Khai,darling阿yo,宝贝八戒阿璇,悟空阿包,印度水阿Chow,darling炸弹婆,Dust,Eewah,Boss William,Siew Huei,遇见一次就遇见不停的blog友Crystal,Elwes,Tracy,Li Ann,曾经的housemate Amanda,我们的风趣的course leader Mr. Colin Paul,也别忘记了我们的超级摄影师、以及Liverpool以外的景色的大赢家阿Jack!恭喜你咯~ 我们为你而荣呢!!XD 这照片明明放我调好的size是不会蒙掉的,post上来却蒙掉了,弄来弄去都弄不好,都怪我是有限公司咯!算了,放小张一点,要看大张的就按照片咯~ :P

leaving ball

取完西经的唐僧四师徒~ ^^

整天玩在一起的Super Duper Crazy Gang,也是一群怪懒的猴子~~ XD

在Atlantic Point 146相处了三个月的同屋友——阿yo,Lili,Linda,Chooi Hwa,阿璇

阿璇和对面屋的You Jing,Xi Jia,Estee,以及楼上的Eewah

一起环游苏格兰的女士团友们

================================分割线==================================

三个月,就只有那么短短的三个月,英国读书的生涯就这样顺利地画下了句点。来到这里,比我想象中的轻松,比我想象中的高兴,比我想象中的快过去。这段日子让我学会了不少事情,无论是实质上还是心理上,总觉得好像跨前了一大步。

在这里认识了的很多的新朋友,一下子就能变得很友好,当然并不是所有新朋友都能跟我投合得来,依然有些实在让我不想接近的人,毕竟人与人的感情很奇妙,每个人的想法有所分歧、不同的目标、不同的兴趣,都会琢磨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至于变得更亮还是摧毁,这一切都是天意与人意。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在LJMU的同班同学,有三位男生是新认识,也算是我们的学长。而其余的都是以前advance同班同学。可就有些从不熟悉变得熟悉去了,离别的那一晚就证明了一切。好像少了一科系的照片,到底是哪科系了,我也忘记了~ 哈哈哈,算了,不管了~ XD

P1000486Mike Kinealy & Helen Collins P1020334

8 comments:

  1. 班上沒有外國學生嗎?

    你們的生活看起來很棒!

    ReplyDelete
  2. Piano_lover:
    没有,这只是拉曼advance diploma的夏日留学programme,所以全都是拉曼生而已,如果要看外国学生,只有在校园的走廊上才能看见咯~ 哈哈.. 在这里三个月,身边有朋友的生活可以很棒,可是如果继续读master的话,就会变成挨苦+寂寞的日子了。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是拉曼生也~~ T_T
    那你有想读master吗?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不想再读了,是时候赚钱了 XD

    ReplyDelete
  5. 嗯~我现在是拉曼生~还有多半年就毕业了也!!

    ReplyDelete
  6. 哦~ 那你是diploma?什么course哦?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也是拉曼生,我是tarcian.com的steven1379
    我明年毕业也打算去KL读Advanced,可是我还考虑着要不要出国
    因为出国很贵啊,要30k

    ReplyDelete
  8. hi steven,你好啊。
    我建议你一定要去英国!如果等以后你才去英国旅行,到时花费会更多。更何况,有认识的朋友一起去,一定会很开心的,所以蛮值得的哦~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