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高跟鞋

我的猪蹄穿什么高跟鞋都是痛一个字,害我选购高跟鞋都要想好久好久才肯买下来。可是自从Tinny介绍我穿的木板高跟鞋后,我就爱上了这些鞋子了~~

我的第一双木板高跟鞋是白色的,已经是多处被我踢到脱漆了,不好拍上来免得大家反胃口~ 来看些美美的更好啦~ 这是我去年买的第二双木板高跟鞋~ 刚换新鞋带~ 比起旧的好穿多了呢~ 而且也美多了~ XD

这是我手痒买下来第三双木板高跟鞋~ 比起之前那两双高多一寸而已~ 这是我最高的limit了,原因第一我穿太高会脚痛,原因第二就是会高过ET先生~ XD

这些鞋子大多是必须订做的,当然也有已经做好来现卖的。这些鞋子都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而搭配颜色与鞋带。更重要的是度脚订做的,鞋带的紧度也是以个人的脚型来钉上去的,而且木板的高度是根据健康而设计的。比如两寸高的穿起来感觉就像穿着一寸高的鞋子,走起来脚不会有过于的负担,非常舒服~ 如果买了回去后穿得不舒服,拿回来还能免费帮我们改。如果鞋带断了,或要换新鞋带,就要付费RM18了哦。这是位于金河二楼的F.O.S外面的某一档子,在槟城Gurney Plaza也有一档哦~

你现在看到的这双并不是以上的远房亲戚哦~ 这只是一双再普通不过的高跟皮鞋,是我要穿来去convo用的啦~ 就只剩下长袖衬衫还没买,或许穿旧的也无所谓啦~ = =|||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