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坏了

在毕业典礼的前一晚,才只是睡了3个小时,懵懵嚓嚓去参加毕业典礼。

穿着长袖衬衫+西长裤,再套上毕业袍+红色围巾+四方帽,顿时觉得非常闷热。帮忙别人穿袍的时候,还不小心被扣针刺到指甲里!痛死了.... A__A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外头拍照的时候简直就是闷热!很庆幸的当时只是阴天,如果晴朗的话,我岂不是中暑了?脱下帽子的那一刻,头发都很凌乱,而且还有点湿嗒嗒的感觉!!我说老天真会选时间,在我们抛帽子的时候才开始下起雨来,害我淋了不少酸雨!(偶尔我淋了雨都会引发头痛)然后再去退还毕业袍,在那里可真的排队了好久呢!害我既热又没得喝水!回到车上才能够把肚子灌满水!囧

到家settle所有东西后,由于晚上要去Dust家BBQ,不如午餐别吃了,赶快休息一下睡个午觉比较好。怎知我这午觉一睡就睡到晚上8点多!我是从下午2点开始睡的!!囧

看了看sms才知道ET先生今晚要开会,去不了BBQ。唉.. 我的确是有点失望,可是他工作的话是没办法了,只好自己去咯。当我要下床时,我居然手脚发软,没有力气下床!?说实在的,我也不懂我怎么了,想着想着、先打个电话给他吧。WTF?我连声音都变了,说话也没力气!?算了,好像是天意似的,他没空、我也不舒服,两个人一起放飞机... = = 抱歉了,朋友们...

整晚我一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胃也跟着我在翻,其实是饿到荒了。可是我很肚懒!因为我完全毫无胃口要吃任何东西!又继续在床上翻滚.... 再过了一阵子,突然想听ET先生的声音,就打给他说说话,让自己开心点,可能会有胃口吃东西也说不定。唉... 更糟糕,弄他生气、还被他教训了一顿。没办法了,不管行尸走肉怎样都好,去了厨房一趟找东西咬,找到一个几片苏打饼的大罐子,写报告sms叫他不要担心了。坦白说,如果当时没有这几片苏打饼硬硬塞进肚子里,我现在应该在挨着胃痛了吧... 好黑暗哪.... T__T

还有更奇怪的是,半夜1点的时候,我居然还会感觉到睡意!还一觉到天亮,足足睡了9小时!这还是我第一次午觉睡6小时以上,然后晚上还能睡达9小时!WTF...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难道真的如ET先生所说的,我真的闷热到头晕、再加上淋雨恶化了、导致没有胃口了吗?突然觉得我身子原来是那么弱的.... 囧rz = =

1 comment:

  1. 要好好照护身体。ET先生教训得好。:)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