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

工作了这么久以来,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帮人家打工。
第一次,难免会紧张了些.....

坦白说,我承认自己不擅长与人交际。不过同事、上司们都很友善,像是一家人似的。在这里,我是唯一一个新加入的员工,慢慢学着初始的工作,要做的工作并不多。每次大家都在忙,反而我自己在闲着没事做。看着他们那么忙碌,自己却很闲(显),很无奈,却无能为力。Orz

叫我上网还是什么的,基本上来说是不能的。可是公司什么都没有ban,要access什么都可以!(这样很好~ 对吧?)才刚加入而已,我不想还没confirm之前,就被请吃酱椒炒鱿!但如果真的没事做,我还是宁愿做些自己的事情...... 比如msn放着busy mode、开email来写部落格的草稿。等到没什么人的时候,我就会打开部落格回复留言或post草稿了。至于面书就搁一边,没什么开来看了。这样至少能看起来忙一点吧?哈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咯~ :P

5 comments:

  1. it's always full of excitement when u got ur 1st job n learn things that u never learn before. Just do ur best and don't give up because of others opinion, do what u want and achieve what u aim for, Kiss :)

    ReplyDelete
  2. 打外家公可以学很多。。。
    可以认识很多人,很多知识,经验。
    还新吗,炒鱿没你份,还有很多事要干。
    慢慢。

    ReplyDelete
  3. D:
    hehe.. Thanks gorila's encouragement~ I'm just afraid I can't achieve the aim they wanted. Anyway, I'll ganbatte!!! kiss :$

    Burger:
    你说到好像我不懂酱..

    ReplyDelete
  4. 加油!我第一次上班也是战战兢兢的 呵呵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