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奢侈的享受啊~

今早读了Crystal的文章+照片叙述着香格里拉酒店的华丽,心里实在感到后悔呢~ T__T
因为我去的时候一张照片也没拍到,更没想过要写出来。
但是看到Crystal的文章,让我立刻萌起写这一篇的冲动哪~ (可能是我周末太过闲了吧~)XD

hmm... 我好像没有提过在哪家公司上班呢~ 现在已经过了试用期,可以郑重宣布一下了,我在Intersil就职Finance Admin Assistant已经有六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感觉上我才加入不久而已呢~ 稍微介绍一下吧,Intersil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半导体的国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话说,不清楚这一行的应该完全没有听过这名字吧?如果是电子工学的,应该会有听过吧~

回归正题,于上个星期四,公司全体一起到香格里拉享用午餐buffet(其实大部分公司都会在消费方面比较奢侈吧?) 当时我一踏入大厅,那堂皇的华丽布置、那芳香的清香剂,好像把我的脑袋给冲昏了,完全让我说不上话来,想要wah~~的一声、想要把所看到的都给拍下来,可是老板在,更没其他人这么做,身边擦肩而过的人都很有权利/地位,让我很不好意思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心中的兴奋呢~

看到照片中有个摆放沙发和奏乐的地方,顿时想起当时脑里幻想着自己坐在这么奢华的地方,享受着咖啡/甜点/小酒、伴奏着美妙的旋律,那该是多么奢侈的享受呢~ 嘻嘻~ 还有看到照片中的甜品,立刻让我想念那小小可爱的甜品~ 精致漂亮又美味~ 可惜当时吃到差不多才发现有那么棒的甜品区呢.. >___<

成功当上富婆后,希望还可以再次踏入除了香格里拉以外如此奢华的地方~ wah~~~XD

3 comments:

  1. 哈哈那是薰衣草芳香,全球的香格里拉酒店的大堂都会有这个味道~一个trademark吧呵呵

    ReplyDelete
  2. PigLet:
    原来是薰衣草啊~ 那也是的,薰衣草能让人放松,到那儿住宿的人当然也是为了放松休息的咯~ 害我不想回office去呢~ XD

    Rosemount:
    什么是L a'ffite?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