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7.8km马拉松

4.30爬起来还真有点不习惯,不过想到能参加一些活动就感到很兴奋呢!!
这场慈善马拉松是在巴生Botanic Garden里举行,不晓得有没有人跟Da+我是从最远而来的呢?最近的T-shirt都会采用鲜艳绿色,go green的意思吧~ 趁早拍照咯~marathon_grpmarathon_sister

想想看,好像自从中学后就没有再跑马拉松了。还记得那时候是背负着沉重的体型来跑,跑半个草场就喘了。这么多年的沧海桑田,没想到我居然能够跑走跑走了4.8km,可是在这check point后体力开始不支了,剩下都是用走的了。还好有YK陪我一起走啦,有人聊天没有那么显。临终点前想要跑回去,却因为休息太久而开始血液不流通,跑不动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还赶得上女子组里的第75名,哈哈... 有拿到cert就算了~ XD

来个黑白姐妹犯人照~ (看起来都很累似的) :Pmarathon_prisoner1
再来张男犯人照~ 有两个犯人居然在偷笑!!!!!marathon_prisoner2

看一看全场,坦白说年轻人可真多啊,当时男先女后,相比之下,女子很明显少呢。可是没想到我们这么跑走跑走,都没能追上Da+Bao,他还说有特地慢下来呢。不过也好啦,不然我也会连他们都拖累了呢~

后来我们太饿了,Bao带我们去吃花样超多的点心,味道真的很不错的呢~ 有机会一定要再回去吃其他没吃到的呢~!! ^^

可是超级无敌遗憾的是..........
我们居然miss掉了LUCKY DRA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算了~

==========================================================================

原本跑完后不会怎么累的,只是脚后侧酸痛和走路时左脚关节后侧疼痛,或许是因为回家时highway的阳光太过旺盛(每次走这highway都会这样),所以到家后没多久我坐着都会想睡着。真的很累呢,而且身体也有点烫烫地,像是晒太多了... @@

1 comment:

  1. 马拉松。。

    跑完很累耶。。
    得让自己的脚好好休息哦~

    (你好。。路过的我向博主说声HI)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