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无恙?

Wuahhh!!!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读者都跑光了吧?@@
来说说看我的近况吧~ ^o^

看来我真的是outdate了,原来还有一种IM叫做Communicator。
前几天已经收到邮件通知更新了,只是没有手动去实行更新,所以今早一开机就开始更新了。
这个IM不但跟Ms Outlook连接,还拥有MSN & Skype的功能。
给大家的感觉都很canggih、议论纷纷的,又增添多一话题了~

现在很流行健康饮食,连我同事们都七嘴八舌地说着Parsley拥有天然的洗肾功能。
但是谁也搞不清楚那是ang mo parsley(荷兰芹)呢,还是cina ah pek parsley(芫西)呢?
搞得公司噪音增加不少~ 不过我喜欢~ XD

不晓得从几时开始,好像总是会被B某kek chan!!!!
sienzzz… 是不是只有我一人被kek到啊?
哎… 耐性耐性~~ 希望时间+练习真的可以帮到你~~~~ T___T

最近感觉胖了,心情有点沉重。
工作坐着的时间太久了,但我知道应该要常走动啊,可是依然无能为力呢。
每天想要去公园快走几回,可是我放工后就天暗了,又一个烂臭矛盾。
再加上最近突然又冷起来了,身体根本没有多少寸皮肤是温的呢!!!
更何况我有寒手寒足症,要开始喝养命酒了,希望它可以救到我啦~~~
(可是我听说养命酒会增加胃口,那我岂不是胖上加胖了!!!??? 哦诺~~~~~~~~)

公司年尾force leave六天,我才拿了两天而已,剩余的在过年用。
可是没想到啊,原来11新年包含了周末,连拜天公都是周末,假期可以省回咯~ 哦爷~~~~~
不知道有什么本地景点可以去呢?有谁能给些建议?



最后一分钟!!! 刚好放工~~ 哦爷~~~~~~~ ^o^

3 comments:

  1. 又到年尾了。。。。。。

    放工后可以尝试泡温水(加洋葱optional),
    尽量泡到膝盖哦。

    ReplyDelete
  2. 对咯,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你怎么样了?

    为什么要加洋葱呢?有什么作用?

    ReplyDelete
  3. 年尾要fight target....

    之前我母亲脚痛,有泡了一段时间,效果很好。加洋葱和姜可以散寒、除湿防水气。

    请参考http://health.sohu.com/20101029/n276676238_7.shtml

    祝你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