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追忆录

时间过得真快呢,家里的6头小瓜越来越鬼灵精了。这一年那么多意外,妈咪都不敢出过旅游呢,希望她能看开点,多点外出看世界,少点留在家过电视生活。

今年我这恼人的胀风、胃痛终于离开了我。如果没去做肠胃内窥镜,都不知道原来就是螺旋杆菌在苦苦缠绕着我几年了。最近也开始比较勤劳,真的有身体力行地去跑步/打羽球了,感觉精神也好多了呢。

追忆起来,其实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了呢。不知不觉已经在Intersil工作快要一年了。除了家里的工作以外,这是我第一份工作,虽然长时间工作,但是福利也不错呢,跟同事也相处得不错,上下班只有5-10分钟车程(只是长期都是呆在我家附近而已) 不过能够省下那么多时间/钱也不错呢~ 还有自从在外面打工后,感觉上依赖感没那么强了,去哪儿都可以一个人,感觉很自在很舒服,也比较有自信呢~ 可能是因为自从出国所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