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勉之

与某个移民美国的中国人的对话当中说到:
“美国女性大多会在30+岁结婚,而亚洲女性大多会在20+结婚。”

他欣赏我,是因为我选择跳出框框。
我要继续看着世界在变化,尝试各种有趣的事情,继续学习,继续成长。


有人说:
“你以后就不是这么想了!”
“其实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啦?”


对,人是很善变的,尤其是双子!
我本身觉得要求不高,最重要是能够生活在一起,但或许我的要求真的很高。
但是要我在20+就结婚,我绝不妥协!

我很少看远处的我,我要看的是眼前的我,心里想怎么走,就跟着怎么走~
无论是甜酸苦辣,每一步都有它的意义~
至于能不能遇不遇到Mr. Right,我也不敢肯定,总之走下去就对了~
人生嘛~不就是要享受的嘛~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