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mban:ISL Team Building

今年的Team Building比较不同,以前只用一天完成,今年是在Seremban Klana Resort呆上两天一夜。当然,比较多户外活动了,只是我们的年龄层次不能去到太刺激的活动,不过整体来说也不错了~

其中一个活动是Amazing Race & Fear Factors的混合版,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游戏就是吃面包虫!!!!! 没想到我真的会面临吃虫的一天...... Orz 不过还有个选择——把虫塞进气球里吹破。但是,我还是选择爽快的方法——吃吃吃吃吃!!!!! (ceh... 原来没有味道的,像ikan bilis的口感,一点点黏黏的感觉。可是,我希望没有下次!! = = )

晚上有Hollywood表演,原来ISL几乎每个都卧虎藏龙,不止爱演、还很厉害演! 惭愧的我只会哑剧~ 过后有公司每年抽奖活动,没有什么横财运的我,抽到个WD 500GB HD,还算不赖嘛~

完结后喝了一杯红酒,各自回到房间里,开始我的音乐享受,Kissing Rain在房里回荡,脑里也在思考,就这样睡了~ 可是很讨厌的,枕头的柔软度和冷气让我夜里醒来几次,累~~~

第二天,我们的队伍重新混合了,有些人脸上写着不满,是因为他们觉得之前所努力的分数都得送给别人。庆幸当时的我不为所动,可能是因为在还没开始前,就已经看透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这句话从我嘴里说出来会不会有点难以置信?哈哈哈哈哈~ 感觉走前一步了~ rf

不过到最后,不知道大家是因为太累了、等着回家,还是因为真的领悟了大道理,所以才会静静的聆听在说话的人,也没有抱怨输赢的结果。哈哈哈~ 无论如何,大家看起来还都很享受今年的Team Building,这就已经很好了吧~ 至于有多少人会实行当中学习到的大道理,拭目以待咯~

一点点的手臂肌肉酸痛,脚上被绑着时拉扯的瘀青,就只有这些战绩留在我身上。心理上,早就有所领悟了。只是需要继续琢磨~琢磨~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