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

距离上一次写的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这次居然是关于痛苦的事。

 一直以来月结都相安无事,这个9月月结居然病了。咳嗽咳到想吐,很像快把内脏给咳出来了,挨了一整天冷气,引起发高烧,这一切都只能怪自己逞强。虽然晚上给医生刺了一下,有给我MC,我却还是来上班了。烧是有退了,可能因为身体弱,所以才会觉得冷吧。 

虽然在家不太会想工作的事,但似乎这样的我已经是半个工作狂了。想必有很多人都说这是不值得高兴的事,可是我就真的感觉很充实,可能我的心态就是:我要做好本分、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更不想是个没用的人。这就是执著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