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短发最舒服了~

我的理发师喜欢长发,听了他的建议就试试看再把它留长,再加上其实自己也想玩玩styling的。等到头发翘了厚了,不修一修看起来很凌乱,心里真的开始痒痒的,停留在长短的矛盾!真的,一次过把长发剪短后,要再留长真的很难~许多没看过我长发的人都建议我留长看看,连妈妈也叫我留长!

踏进saloon的那一刻,我决定了!我豁出去了!直接来了个超短的~很多家人朋友同事都蛮惊讶,有些还问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的,不错嘛~这样挺有趣的~这次剪成这么短,虽然会多了一点强悍、少了女人味,但我真的爱上了短发呢~ XD

P.S. 理发师都叫它杨怡头,区别只是我有长一点的刘海~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