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录

眼前的人手持着AK-47,把身边的人都扫射一遍。
那种刺痛真的无法想像,甚至淌着血的身躯都没什么感觉。

有个人把我抱走了,很熟悉却很模糊。
这不重要,只是发现当时的我,是意外的冷静。
似乎不怕面对接下来的事情,只是按着伤口,继续感觉被子弹射穿的痛。

虽然,这只不过是场梦,而且还是一场噩梦,但没惊醒我。
只是这场梦,让我十分深刻那痛的感觉。
也可以说,这是我想象中的感觉罢了。

每个人都有颠覆逻辑的梦,但有多少人能够记得梦里所发生的一切呢?
我也不例外,每次都只记得零落的碎片,但没有一次写起来。
今天的很清楚,那些画面还能在脑海里重新组织起来。

写起来,我也大概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