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是我的专利

泪腺的决堤,镜中的自己,认不出来了。
明明在生气,却拼命在压抑。
明明很脆弱,却故作坚强。

不是不明白,也不是不懂,更不是不信任你。
我要当个默默支持你的人,不等都等那么久了,不在乎多一下子。
但是这次失败了,没想过身份不同,耐性却变得如此薄弱,不堪一击。

突然感性起来了,很在乎也跑出来凑热闹。
预料到的情况下,还继续抱着一丝希望,很笨对吧。
我知道,你也有努力过了,不是吗?
所以不要紧,真的不要紧的。

每次都自己舔伤口、自怜自悯地写一大堆日记。
每次都必须藉由文字来舒解心情。
每次都要对自己说谎。
每次都是口是心非。
每次都委屈自己。

就只会伤害自己,超笨的。
其实可以对你直接一点,却有所保留。
总是害怕会打扰你、麻烦你、伤害你。

我可以很坚强,就如同你觉得我是坚强的一样。
只是偶尔会以这样的方式,撒撒娇而已。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