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Gasoline

这是我第二次光临Berjaya Times Square的Gasoline了,是个布满石器恐龙时代主题的吹水餐厅。
这次只能拍到两盘主菜而已,其他的菜肴都被狼吞虎咽的可爱家人吃光光了~

主菜:Gasoline炸鸡排,妈蜜雪鱼,没有照片>>> 鸳鸯广付炒,干炒面,海鲜芝士蒸饭
饮料:蜜糖牛奶(热),柠檬汁,Mococoa沙冰,石榴奇异果沙冰,红酸梅青苹果沙冰




至于炸鸡排是我哥哥点的,他说鸡排炸太熟、有点焦了的感觉。然后就是太干燥了,鸡肉吃起来非常粗糙。他说:“还是搭配奶油汁的好吃多了,这个超难吞的!”

雪鱼带着妈蜜汁,甜甜咸咸的味道,还有一点腥味 (不建议讨厌腥味的朋友)。虽然是不错,可是皮皮还有鳞片还未完全清理干净!Orz... 其实我很不想叫雪鱼,因为在众多Gasoline西餐里、最贵的是它... 可是只有它是蒸的、其他鱼肉都是炸的... Orz...

4 comments:

  1. 以后可以特别张罗他们..弄给它熟一点点^^
    会腥也可能是厨师在去腥的过程可能马虎了一点哦...
    我是鱼..这点我最清楚.. xD

    ReplyDelete
  2. = = 有没有啊~~
    你都去吃好料哦
    几时介绍点好料给我吃啊 XD

    +|+ CoNs +|+

    ReplyDelete
  3. 悠游鱼:
    这是个朋友聊天玩乐的餐厅,就像是第一站类似的餐厅。所以我觉得就算叫他们弄这弄那的,应该也不会做吧... 毕竟这不是服务周到的餐厅呢。XD

    CoNs+|+ :
    好料只有出自于别人的钱包~
    别人出钱,我出力~ XD
    我对食物都要求不高... 所以别抱太大希望我介绍好吃的 XD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writing this.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