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包袱记

今天是时候该好好收拾包袱了,把暂时没用到的都收在仓库里,该丢的就丢。
以前总觉得房间里的东西不多,现在收拾起来却可以挖出一大堆陈年垃圾,都是些没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再看看从杂志上撕下来的讯息还真多,集合了三叠的废纸!虽然很多都是垃圾,但是搬过去仓库的东西还真多啊!难怪我的房间越来越像仓库啦!囧

收拾过程中,发现了我N年前的画集,我很爱画画却不喜欢上颜色,可是我只能画漫画版的肖像,所以我特别佩服可以画出可爱东西的人。只可惜今非昔比啊... 我已经变成一个完全不会画画的人了... 囧

大约多两个星期,就要告别陪伴我N年的小小寝室:拥有四格三片的百叶窗置于墙顶、午时阳光反射自天井、也例为阴凉之房吧(虽然像仓库多点 = =)现在看见自己的房间变得空空如也,剩下现在还会用到的日常用品、以及一些课本笔记,超爽的感觉。XD
到了Office暂住的时候,在一个完全没有私隐的空间,生活不懂会变得怎么样呢。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别人收拾心情离开伤心地、而我是收拾心情离开小仓库~ XD

3 comments:

  1. 不再画了啊?
    真想看噢~

    希望你能很快适应新环境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会画画地~~~
    几时放上来看看啊 ^^

    你住在office了哦 @@
    office 有地方睡吗

    ReplyDelete
  3. 那些画... 看了伤眼...
    因为画得非常难看~~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