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心忡忡

星期三就要永别我的小小卧房,这天的来临真的很快...
很多事情都让我有点担心...

每日三餐?或许可以自己下厨,或许出外打包。
沐浴更衣?大多数都是借用大哥的吧。
上网娱乐?以后变成无线,会卡很多呢。
静心休息?可能会被爸爸的鼾声吵到吧。

而我心里其实有件最担心的事:
在来临的9月,就是这个sem的final了。
我害怕不能全神贯注,害怕不能适应这一切。
致使压力不由自主地增加了... 无奈ing... 囧

祈愿上天保佑我...南无南无

2 comments:

  1. 有机会拍你新居 放上来 瞄瞄 ^^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必须先加油温习应付考试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