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千万别烧我

不如意之事无所不在,偏偏在我考试的时候涌出来... 囧

今早才知道这个星期六移居,并不是星期三。
一切计划好的都被打乱了、适应新环境的时间缩短了,弄得我不知所措。
不过怎样都好,要来的终究还是会来,只在于早或迟。
可是我的心情起伏不定,冲动之下拨电吵醒别人发牢骚去! 不好意思... xD

下午方知昨晚12点后网速开始瘫痪到今天,如往常地...某人暴走
所有人都把下载中止N久了,某人却冤枉我一定是在下载!
但是问题在于我的宝贝小小粉红在冬眠当中,何来运作?
既然还是会瘫痪,这不就证明了本是streamyx的问题呀!
幸好我回来的时候某人没说什么,不然我又要开始发牢骚了。(朋友会继续受罪 xD )

看到如此激动的暴走族,大家也都不要下载了,以免干扰到那‘宝贵’的挂衣服游戏
我才不管呢~我只是知道现在的我偶尔需要一些疏解压力的娱乐~

更何况我都没做错,别来烧我~ 压力

3 comments:

  1. 别stress...
    蔚兰海洋..暖暖..凉凉的.. 风起时.还可以一起飞~
    是个很好的避风港.
    什么时候都欢迎你来..'避暑'..

    ReplyDelete
  2. 哈哈
    文采很好噢
    小粉红冬眠哦
    =P

    考试了 god blees U ya

    +|+ CoNs +|+

    ReplyDelete
  3. 悠游鱼:
    谢谢~ 暂时应该不需要咯~
    因为我要备战~ xD

    CoNs+|+ :
    erm... 我的文采不够鱼来... 哈哈
    我会好好备战的,谢谢~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