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居の小室

搬过来办公室已经5天了...
没有私人空间的日子还是未能习惯过来,做什么都要想清楚、就像是个禁忌。
正当于考试降临期,不仅要适应当下的环境,也要受工程杂音的干扰。每当日落时分,爸爸妈妈开电视的声音会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打转。唯有趁一大清早至下午我才能够好好的专心K书!
偶尔会被妈妈干扰... 囧

这就是我的小空间,而房间的另一端就是爸爸妈妈的空间...
全部并排在一起的确有另一番风味,可是我做什么都可以让人看到了... 囧

Photobucket

==============================================================

由于考试期间、加上只有迷你厨房,所以去了一趟超市血拼大进货~
好久没看到那么多粮食了 xD

Photobucket

我的收获品:芝麻麦饼,巧克力曲奇饼,香草薄荷威化饼,Mamee小食面,蓝莓蛋糕卷,巧克力蛋糕,芥末紫菜,冬瓜糖(另外有洋参须,米粉)

这些粮草应该足够我军备战吧~ 加油K书!

4 comments:

  1. 说真的...
    没有私隐, 真不容易.
    希望你能够安然的渡过这次'不一样'的考试...
    把那些不满都发泄在温习功课上...
    加油哦..
    有鱼,猩猩和蔚蓝海洋的祝福~
    那三个都很关心你...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只剩下一个位子留给你..
    我们都等你哦 ^^


    p/s:apollo..别吃太多..xD

    ReplyDelete
  2. 谢谢鱼鱼 ^^
    现在比以前更努力了.. 有点不习惯那样的自己 xD
    但是我的身体也开始衰退了... 肩膀、背部、腰、手臂都很酸,现在连打字都不顺手... ><


    p/s 为什么apollo不要吃太多呢?o_0
    因为我又买了一包蓝莓口味的...

    ReplyDelete
  3. ==|||
    你还真会买零食吃
    以前考试忘了学你买一大堆零食

    爸爸妈妈看住才好啊^^
    很少有这种机会

    ReplyDelete
  4. 偶尔这样是蛮好的...
    不过当你有私隐的时候就不那么好咯

    再加上我温习会被电视声音、爸妈说话的声音干扰到.. 晚上要早睡早起来温习也会被干扰...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