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战

这个学期的战争终于完毕了!
谢谢支持我的爸爸妈妈哥哥........以下三万字省略)谢谢~我终于挨过去了~
咚!成绩呢?囧

此战为期约半个月(何止半个月!?)
每天呆在书桌弄到筋骨都僵硬去了,手臂也还疼痛ing...
还聚集了众多电视剧和电影,这次还不看呆我!?囧

谢谢为我祈祷的朋友噢... 祈愿您安康、幸福~^^


后记:
上车的第一时间... 高声欢呼
到家的第一句话... 胡言乱语
后来的一切举动... 失控ing~3ca8b998

8 comments:

  1. 好高兴你终于拿到求学暂时的免战牌了..
    短短的半个月..就尽情的享受吧~

    人生的战役...还要一直打下去.. 别放弃哦 ^^

    ReplyDelete
  2. 阿蓝 = =
    那三万字有提到我名字吗
    >"<

    ReplyDelete
  3. 哈哈~~ 当然包括咯~
    因为你在facebook帮我写最后一张嘛 xD

    ReplyDelete
  4. 我没写名字你都知道我是谁哦
    ==|||

    ReplyDelete
  5. 哈哈~ 因为你叫我阿蓝... xD

    ReplyDelete
  6. @@
    没人叫你啊蓝哦
    他们都叫你什么的 = =
    叫你 宝贝蓝 吗

    ReplyDelete
  7. 宝贝蓝... 这个只有将来跟我终老的最亲亲才可以叫 :$

    多数都叫我名字,或者Vicky...
    只有少数网友叫我蓝蓝 xD

    ReplyDelete
  8. 那叫你 蓝宝贝 不用将来跟你终老的最亲亲才可以叫吧 xD

    还是啊蓝比较好叫
    蓝宝啊贝
    也不错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