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

上个周日19号,跟友人去了一趟久违了两年的云顶高原。
友人的车子真的很摇晃,幸好没有晕车咧。
来到了半山腰的蓬莱仙境...

哇!沧海桑田啊~
增建了一座林公公的石像、楼层,玉皇庙,展望台,八仙移位了。还埔了新路上山,一路上有清心泉,仙鹤,王母娘娘,唐僧师徒,地狱过程(什么刀山油锅割舌筋火柱挖脏都有!)
这让蓬莱仙境的人潮也增加了,总结来说:很漂亮~

第一次进赌场并不是花我的钱,而这是第二次。
原本没有想过要玩,可是站久了、看久了,腰和脚也开始累了...
心想:难道我进来这么久只是光看?弄累我自己?
看见朋友们运气都很好,忍不住换来筹码想跟着下注,形势却开始逆转了!
Orz... 感觉就像是上天不让我赌会比较好。
晚上去搏杀第二回,真的应验了!我不能赌啊~就这样我捐了RM50给云顶修路。

带去的外套都完全没用到。我不冷?
冷啊~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感觉~ xD

后记:
回来KL之时,我的车子gearbox lock卡着了,连累友人必须载我回家。
真的麻烦了,谢谢你~

1 comment:

  1. 50 块不够修路
    请工人喝白开水还勉强够用 =X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