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心如刀割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是我觉得最理想的一次~
可是喜讯不久,就要立刻忙起来了。(毕竟还是要面对现在的一切)

连续开夜车了几天来完成这份课业,今天终于能够出去轻松一下~
跟家人一起去了MidValley,其实我非常想去逛街胜过坐下来喝咖啡(更何况小胃也不喜欢咖啡),不过到头来还是坐下来看着他们叹咖啡。我很想自己去走走,可是我知道妈妈会担心。

然后我们进场看High School Musical 3,前两集我都有看了。只有这集我会看到泪挂眶里,大部分歌曲都是以轻快为主,增强了舞蹈方面,Sharpay的歌也没以前的幼稚了。总结来说,我觉得是很好看的一套歌舞剧~
可是...一切厄运从戏院出来开始... 或是霉运到现在还是侵蚀着我!!囧

我肚子饿了,当时才下午四点多,他们都不想吃东西,所以什么提议都是不适合。我想了良久,才想到了去Jusco买小吃顶着先,可是他们都听不到我说的... 顿时觉得我像是透明的... 那么我只好载他们回家好了。回家途中,哥哥知道我已经不爽了,我都默不作声、不想抱怨、不想爆发、等我气消了才算...

“我不敢出声,她现在很火”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啊”
“最近没有跟她住在一起,我不了解她啊”


为什么要说这些话来刺激我?跟我相处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我的脾气吗?让我静静地不好吗?
我的火山爆发了,失控了...

我把事情说出来,却被耍太极回返给我!我要针对的问题,却被气功扯到千里之外!现在反被说我小气、为了小事整天发一些霸道小姐脾气,错的是我、该反省的是我。好!我会反省大吼大叫的失控,可是我自问、我的脾气早已经收敛了好几个月,一向我都是站在牵就的位置。在你眼里就只有坏的我、却没有好的我。就好比在你眼里只有爱玩的我,却没有用功的我。难道没有想过被当透明的感觉是绝对不好受吗?尤其是自己的家人...

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这么心如刀割的感觉了,能够让我这么在意、痛到哭喊的事情,也没多少个了。这比起以前来说,却是更加痛上百倍...

2 comments:

  1. 在我眼里没有坏的你、只有好的你。
    在我眼里有爱玩的你,也有用功的你。
    在我眼里有日渐成熟的你,没有原地踏步的你。

    的确是受了委屈, 看了也想起了我曾经经历过的往事。
    我们改变了, 收敛了以往的脾气, 他们不懂。。不用紧。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作写什么。

    我们从迷雾中走出来了, 就别再次迷失了自己。 要加油哦。。

    在我眼中, 你依然是每个晚上12点正过后。。我都在纪录簿里多打一个勾的你 ^^

    ReplyDelete
  2. 原来答案在这里 @@
    找到全身汗 ( 好冷 )

    你这种感觉我以前也有过
    唯一可以做就是沉默是金 ><
    ( 别为了这种事 伤心了 )

    对自己最好的永远是家人
    ( 虽然有时很气 = = 我也在家 沉默是金 好久了 )

    明天睡醒一切重新开始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