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病= ?

功课一天比一天繁重,身子一天比一天脆弱。
自上个星期到昨天,朋友都说我的脸色为何那么苍白... 有吗?怎么我没发觉?
或许是我的后知后觉吧,昨晚我的小朋友—喉咙痛、咳嗽、伤风都一起来探我呢。
今早起来它们还不要走,跟我说要过夜好一阵子呢。
经过今天的忙碌,它们好像嫌弃我的待客之道,竟然撒野起来了!

在我痛苦的这一刻,我看到了一篇写着含有关心、忧心、开心的文章、听着小猩猩介绍我的爱乐团—死而无憾,牵引着我的感觉,让我感动、落泪了。

如果它们没来探望我,应该也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吧?
所以,请别修改/删除哦~ ^^

2 comments:

  1. 如小猩猩删除。。
    小猩猩就是白雪雪的猩猩〉〉〉全身的毛脱光光。

    愿您一切都安好。

    愿那些不良小朋友赶快离你而去。

    ReplyDelete
  2. 睡不够就会白了 = =

    啊蓝 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