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卡拉'华丽派对

昨晚是住在Kuala Selangor的朋友生日派对。
想不到一路上那么顺利地到达目的地,虽然毫无迷路的现象,只是觉得一路上越来越山卡拉、并猜疑还有多远的路程需要走。她的家乡真的是很偏僻,可是看起来却是蛮摩登的住家。她真的很幸福,家人为她设21岁生日派对,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隆重、看起来像嫁女多一点的派对~ 伯母请愿上台唱歌跳舞,感觉到她的心境还很年轻呢。

说到唱歌,朋友们被指名上台了。那么我们当朋友的当然过去台前捧场咯~有了第一次,就有更多次了!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喝酒的关系,胆子比较大了、动作比较明显、说话比较突出、连上台都是自动请愿呢~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多朋友站在台上一起唱歌伴舞,这是我目前为止最为开心的一场派对!

说到喝酒,其实我还蛮想借此机会喝一点点,只可惜我吃了药咯...
这样也好,我不必让别人看到我红色一片片咯~ 哈哈... 还有几个人在吐... = =
说实话,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喝多了,总觉得他一直要靠过来的感觉,当我开始觉得不对劲的时候,我展开了逃离的动作,说真的... 我感觉.........

很恶心... 囧

----------------------------------------只是个分割线--------------------------------------------

在朋友的安排下,我们终于安顿下来了。刚好我们几只夜猫仔聊得正高兴,猫肚子叫饿了。当时我们寻遍全街才找到一间早市的鸡饭!
心想:并不难吃,但总算活过来了~~

后来猫仔们还溜达到附近的黄嘉山(音名)等日出,来到了灯塔炮台前,习惯性的我往天空一看... 呜哇~ 很漂亮啊~ 在KL市区只是看见最多5-6颗星,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多星星的夜空了~ 其实在西海岸是看不到日出的,这儿只能看见日落。虽然不足以满足猫仔们,可是星空已经满足了我~ xD

睡觉的时间为6点多,起身的时间为11点多,其间醒来为无数次数。
收拾行装之时,我的整个包包淹水了... 都怪我大意没把水瓶盖子关起来,结果电话都湿透了。把它风干了好几次,都还是未能完全风干... 真是累垮我了... 囧


P.S. 再一次祝贺,Sharon!长大了哦~ 生日快乐~^^

9 comments:

  1. 我想..应该叫 皇家山--Bukit Malawati 吧..

    XD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叫皇家山吧... 因为山上有灯塔、炮台、博物院,应该是皇室之类的吧.. xD

    ReplyDelete
  3. 你给的名字也好听呀

    ReplyDelete
  4. yer.. 乱乱tum我的 xD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来瞄了 ><

    一直靠过来是男生的本性

    借酒行 胸 xD
    ( 没乱抓已经很好了 )

    你还会闪哦

    厉害 厉害

    ReplyDelete
  6. 如我不闪...我就'蚀底'啦~~

    可是男生一味儿地靠过来...给我的感觉是'不知丑'咯... 如果说是男生的本性,那么你会吗?xD

    ReplyDelete
  7. "咸湿" 那里会知丑 ><
    一定你吸引力太大了
    苍蝇一直飞过来...

    嗬嗬
    我不会喝酒
    你说会吗...
    我是等女的喝白开水 然后醉了靠过来地 XD

    ReplyDelete
  8. 原来你是那么被动的~ 这样会追不到女生哦~ :x

    当晚我只是走小女孩风格...
    说到吸引力,当然是我们的女主角胜出咯~^^

    ReplyDelete
  9. 小女孩风格也有苍蝇飞来
    看来苍蝇都suka 小女孩 ><

    被动点好
    有人来动你代表真心的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