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Pavillion

今天或许是我最后一次去Pavillion了!
原因?不就是Parking Fees提升了!
以前都没那么贵,现在一个小时RM3.00了! 囧

虽然Ichiban Boshi的分量缩小了,但是水准依然那么棒!
去了应该有三次吧,今天终于点了些串烧来吃~那串烧鱼肉内渗透着鲜美的鱼汁~实在是让我回味无穷!(只可惜没有拍到照片留念啦...)

离开前去了Lavender买了一些面包,突然看见了一包超级黑的面包,是叫做黑炭面包。刚刚才知道原来黑炭可以排毒的,现在有点后悔没有买到来尝尝看... 囧

然后到JCo买了半打甜甜圈~^^

Photobucket

口味有巧克力早餐饼,花生酱,提拉米苏,披萨,还有不能少的芝士口味~
(还特地买来两个) xD

3 comments:

  1. 多出的一个cheese口味的是给我的吗? xD

    ReplyDelete
  2. ><
    拍到很美味哦
    beh tahan liao ( 不tahan 料 )

    ReplyDelete
  3. 悠游鱼:
    是给哥哥的... :$
    要的话,你来KL我买给你吃 xD

    宅宅:
    名字变可爱去了~ 哈哈
    下次吃饱才来看~ 我随时都会放食物哦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