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恢复~ing

噩耗让我忧心了好几天,现在终于烟消云散了!
松了一口气的我立刻抓妈妈和三哥去 Kim Gary 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开胃菜:芝士烟肉炬黄金薯皮
主菜:菜肉云吞汤面,瑞士芝士炬椰香咖喱杂扒意粉,鳗鱼石头饭

这道薯仔没有TGI Fridays来得好吃,芝士并不是100%,里面参杂着白汁。我个人觉得汤面非常适合我,或许是因为我已经非常喜欢吃清淡的关系吧。妈妈说咖喱有一种印度味,是她非常厌恶的咖喱味,可是我到现在都还分不出哪个是她讨厌的咖喱味道。而我点的是鳗鱼石头饭,总觉得直接吃鳗鱼饭更好,石头只是会对喉咙制造更多的伤害。

其实妈妈可以尝到一道叫海陆空的西餐,又是一个糊涂的侍应!虽然有重复我们的点餐,但是没有下单给厨房!幸好有小薯仔,妈妈才没挨饿!Orz...

2 comments:

  1. 好会吃的样子 xD
    全部好料

    ReplyDelete
  2. 早餐和午餐还没吃就看到这篇。。
    我现在口水~ing + 很饿。。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