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侵略

闹钟未响起,听见了父母吵架。
闹钟响起了,当作吵杂声关掉。
导致迟到了,必须赶月结工作。
我这里敲那里撞、似乎手脚都给撞瘀了... 囧

好好的麦当劳早餐,却因为一杯红茶被妈妈说不好,可是她手里捧着一杯咖啡啊!
很没有说服力...囧

我一再提醒妈妈:我的挑剔胃是不能喝咖啡的!
记得去年考试的前夕因熬夜喝了罐装咖啡,不只是引起了呕吐,还胃痛了...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喝咖啡了,尤其是考试期间更不敢随便乱吃东西。

但是妈妈并没把我的话听进去,继续说她的...
忽视我的感受吗?

我向来喜欢把汉堡分开吃,所以右手拿着鸡蛋,左手拿起红茶来喝。
就在此时,我调皮的鸡蛋断了掉下碰到杯子,热腾腾的红茶打翻到我的腿上...
此时我只听到:哦呵~打翻了~怎么那么糊涂?没得喝咯~(话里还带些笑声)
这番话居然是从妈妈口中说出来的!
难道不担心我的状况吗?

幸好小小粉红只是遭到了一两滴红茶的袭击,我也没有被它毁容。
可是... 光是妈妈那几句话,在我脑海里徘徊了好几回...

心痛... 很痛... 真的好痛... 搞自闭

9 comments:

  1. “我这里敲那里撞、似乎手脚都给撞瘀了... 囧”----什么事了哦?


    别再为了那句话耿耿于怀了。那句可能是不经意所说出来的。

    可能她听到你不满的嘀咕后, 已经知道她不该那么对你。毕竟老人家有时说话。。也蛮烦的 - -|||。。呵呵.. 但要长辈。。父母开口向你道歉, 我相信蓝蓝你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面啊~

    我当然也不想说 “蓝蓝, 下次如再发生这样的状况时, 他们不会那样对你了。。”毕竟我也担心啊。。。万一哪杯饮料是超热的。。怎么办哦。。囧
    希望霉运赶快远离你。。

    意外总是会发生,而且也不是我们想要的。。 所以才叫意料之外啊~
    以后吃东西的时候, 别把食物放靠近小小粉红哦。。



    p/s: 有时候, 我们不经意的一句话, 也会对父母造成耿耿于怀哦 ~

    ReplyDelete
  2. 如果要长辈向我道歉,我一定办不到。
    有时候,我醒来的两小时内脾气比较暴躁,我知道当时的我过分大声了,所以过后我哑忍至到冲淡心情为止...

    小时候曾经被肉骨茶烫伤过,幸好没有构造成对肉骨茶的阴影。可是当我打翻红茶的时候,我突然失去理智大喊要面纸(其实应该跑出去冲水了....)
    下次我会尽量小心,毕竟... 我不想制造多一个伤疤...

    我说的撞瘀是当我准备着赶下办公室的时候,撞到门口、墙壁、桌子...哈哈... 没什么事情的,我习惯了哦 xD

    ReplyDelete
  3. 你身上很多疤痕的吗 @@
    胃不舒服就吃多点对胃有益的吧

    感觉你也好会乱乱撞哦 ><

    ReplyDelete
  4. 身在异乡为异客:
    首先,请问我认识你吗?(从文字上好像是jui kiat)@@

    疤痕不是很多啦... 唯独一片最大的是烫伤的咯... 其余的都是被床褥的铁枝割伤...

    现在我胃已经没事了,只是现在好像感冒了.. @@

    ReplyDelete
  5. 文字也看得出是谁哦 @@

    那你身上不是 tatoo 一大堆了 ><

    ReplyDelete
  6. 哈哈... 果然是你哦~!

    并没有一大堆,要很仔细看才看到的..哈哈

    ReplyDelete
  7. >,<
    你一看文字就看到我的脸pu 出来吗

    @@
    以前都没仔细瞄你手脚
    瞄的话你定说hamsap = =

    ReplyDelete
  8. 你真的瞄我手脚的话...
    我应该会赏你个巴掌!! xD

    ReplyDelete
  9. 有没有那么凶啊 @@

    当我脸痒时
    我一定瞄 ^O^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