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

离别时总会感伤,却鉴证了那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永存于心中。

听着刚从英国回来的好朋友说着她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实在是让我获益不少。
在外头住的日子,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显得非常重要。一间屋子里,只要大家都随和、互相礼让,就能够和睦共处。

她真的很幸运,能够那么开心地跟朋友们过了三个月的英国之旅。听着她说离别之时,不知是否我的错觉,仿佛看见少许的泪光、仿佛听见少许的哽音....

恭喜她~
因为让人感伤至流泪的离别是很难能可贵的,这也证明了她拥有了一段美好快乐的回忆。
如果以后有机会去英国的话,不知道也能够像她这么开心吗?
写到这里鼻子酸了几下,仿佛在感受着她的感觉...


谢谢你为我们带回来的手信哦~ 现在补上照片~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
还有,欢迎你回来哦~ 么么~ ^^

7 comments:

  1. 噢 ··
    你朋友送你的啊
    感觉这种唇膏涂了嘴唇会kilat kilat噢

    诱惑 诱惑 ^o^

    ReplyDelete
  2. 这个是唇蜜,不是唇膏吧?@@
    如果太kilat就拿纸巾沾一沾就不会那么kilat了 xD

    ReplyDelete
  3. 唇密甜甜的吗 @@

    太kilat 不用沾一沾啦...
    kilat kilat 才诱惑 xD

    ReplyDelete
  4. 唇蜜只是名字吧.. @@
    跟润唇膏没什么分别,我个人觉得kilat比较适合精密的妆... 我都是跑普通妆,一点点kilat就好了 xD

    ReplyDelete
  5. >,<
    跑kilat 妆吧
    这样去学校才会电到人流口水

    ReplyDelete
  6. 去上课又不是要泡仔...
    况且我都不化妆去上课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不用化妆啦
    涂这kilat kilat 的去就够
    XD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