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霉毒...

一大早事事不顺利,小小粉红的WiFi一直跟我闹脾气!
原本今天下班后要外出,由于出现状况、导致我犹豫了整半天才作下决定。
可是难得我好不容易决定了,却要我塞车至少半小时!
如果白天能够去bank-in,我就能避免这场无谓的塞车了!
(如果... 一切都只是如果... Orz!)

刚刚洗香香时,我被公然挑战了!
它不停地漫步、像是毫无恶意地在寻找它要的东西,可是我知道它随时都能出击。
我只好一直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小心翼翼地把沐浴露、洗发精、洗脸乳统统都拿下来...
(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突然它迅速起来,好像要开战了!
哇!!别来啊~~~~~

原来它是要溜进刷子里安眠...
害我吓到跳起来了... 长得那么肥大,肯定吃了很多!臭小强!Orz!!



今天好倒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铜铃眼

8 comments:

  1. omg!
    肥大小强
    光明正大窥你洗香香

    @@"

    ReplyDelete
  2. 好幸运的小强...

    就算它没被你送它一程...

    最后也会流鼻血..失血过多而死...xD

    ReplyDelete
  3. 它还是每天躲在里面睡觉,好像把刷子当作它的暖窝了.. 我恨不得弄一堆肥皂泡泡下去... = =++

    ReplyDelete
  4. @@ 你要用肥皂帮它洗澡啊
    它定很高兴 >,<

    ReplyDelete
  5. 它当然会很高兴~ 高兴到要投胎了~ xD

    p/s 肥皂泡能够杀小强于无形... kekeke

    ReplyDelete
  6. 这是你自己说的还是有根据的啊 @@

    我只知道蚊油一喷直接不会摇罢了 ><

    ReplyDelete
  7. 这是有根据的... 我也试验过了...哈哈

    蚊油喷了还是会跑来跑去啊...@@

    ReplyDelete
  8. ==|||
    你还真的用肥皂帮它洗哦


    羡慕 xD

    你要对准头喷啊 @@
    它跑跑下就像o gui 那样反了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