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在小小粉红还未回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朋友msn写着的一句话

“有感觉不一定一生一世”

这句话让人想起很多回忆,我觉得也是所有人都有所感触的一句话。

这让我另外联想到,婚前婚后的感情。很多人在婚前都非常恩爱,婚后有的恩爱、习惯、责任、甚至毫无感情至离婚的地步。
那么,我这一生要走的路到底是怎么样呢?我有点好奇、到底我能不能办到婚后爱的温度。可是我不会奢求太多,因为属于你的就是你的,强求没有结果、反而自寻烦恼。

那天夜归的时候迷路了,当时我还能乱碰乱撞地找到回家的路,是因为有路牌、目的地的关系吧?可是在感情的路上,我的确迷失了...
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不会迷失在感情的路上,而我总是会立刻急转弯,现在的我是要向前冲?还是再来个急转弯呢?我真的不知道...

曾经消失的感觉又再次出现了,我尝试不闻不问,可是却像个苍蝇在我脑海里盘旋不停...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3 comments:

  1. 人生与感情...不是说你决定了就可以走下去的吧..需要两个人的信任...相信你自己..和相信他吧

    ReplyDelete
  2. 这我知道,我只是有感而发,想一想每一件事情的因果。

    我相信他,可是我看不见自己...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