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11月

在没有小小粉红的日子里,我开始习惯了外出。把11月份每星期的行程都排得满满地,而我变得越来越好玩、越来越喜欢逛街了。

日期:11月8日、9日
地点:Emily's Convo, Sharon's Birthday Party(Kuala Selangor)
连结:'山卡拉'隆重派对


日期:11月15日
地点:Sunway Lagoon


已经很久没有到水上乐园了,这感觉让我有点怀念,可是我还是老样子—依然不会游泳!

我很清晰地记得进Scream Park的那一刻,那种阴森、配上冷气寒寒的感觉,在第一站我已经无法忍受了,就这样眼浅的我开始漏水了。我以后都不要去这些地方啊!!出到外头时,我竟然还失控哭了起来.....

不过回想起来,觉得我朋友很man呢。感觉就像是他要拉我赶快离开这鬼地方,可是到了出口处,我看到有一个躲在门口后面吓我们,我居然松手立刻跑出去...
不好意思,突然变得超级没义气了...囧

日期:11月23日
地点:Mystiquel Night(TARC)


打扮了一身乡下女孩化身为西洋装扮,第一次弄卷头发、第一次化得那么完整,都是朋友们的功劳~ 谢谢你们~!

节目安排地非常闷,进出大堂又要守规则,完全不像外国的舞会那么自由!
幸好最后有安排舞池,有快有慢的音乐,大家都很癫~ 也很幸运地我能够跳到舞,至少没那么遗憾~

后来我们去喝了昂贵的Carlsberg,大家都聊得非常开心。而我也不小心隐藏地爆粗了... 让你们惊喜了,好友还说了我一句... paiseh.. paiseh... 呵呵~

刚刚去了Pavilion看了Bolt 3D,朋友都说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好看多了,这套卡通真的是太少立体的画面了。眼睛还油油地,很geli.... 可是由于我出发前都在忙着安装软件、写部落格、拨电话给朋友、订票,导致我没吃到什么东西,引起轻微的胃痛了....

-----------------------------------------------
终于来到了更新时期~ [3rd Dec, 5am]

日期:11月29日、30日
地点:MAICSA Leadership Camp(Sepang)


我这组真的是非常活跃,一共有三十人报名,十四人来自我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营,让我真的好期待!室外活动有obstacles course,jungle treking,lake crossing以及flying fox,室内活动有team performance。我比较喜欢在树林里爬那小型瀑布,还有我选择倒吊姿势来飞flying fox!(朋友都说只有我一个女生选择倒吊,可是我记得后面的一个女生也是这么做啊)

今天在讲堂中,Janet放照片给大家看,我的倒吊姿势拍得刚刚好!全场笑起来了,幸好我的脸不清不楚~ 没多少个认得出是我~哈哈~我是不会放上来的~ xD

这世界充满着奇妙,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在一晚之内,我跟Tinny变成很好的姐妹了。
My dear~ Muacks~~ xD

回到KL大约下午两点,我们溜去了Pavilion吃午餐看戏。虽然营地提供我们一天六餐,但也只是能吃的程度而已。所以就连我平时觉得不好吃的Pizza Hut,一瞬间变得很美味!拉了几个朋友出来晚餐后,我终于回家了!当时已经是晚上9.30,这今晚的一觉让我睡上了八小时以上!

可是,我又恢复忙碌的日子啦!!!Assignmentsssssssss........... 囧

1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