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下午3点就要出发至槟岛了。
说真的我还有点不安,我居然傻到要求两个月没回家乡的朋友陪我去。伯母当然不让他去,我觉得当他拿许可证的时候,伯母一定是非常不悦。毕竟两个月没见到她的宝贝、一定很想念他了。我真坏,竟然企图拆散他一家人团员!

最近我都不知道搞什么咚咚,心情一直都怪怪的。我知道害你不开心了,可是我却什么都做不了,你给我的简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复,请原谅我暂时不回复你。

最近当我想到这些不明事情、听到一些歌,眼泪就会不自觉地偷溜出来... 在一个没有私隐的空间,使我无法释放所有的情感,只能对着荧幕.. 平静地... 掉眼泪... 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