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g 2008 !!

终于来到了2008年的尾声,这一年来我究竟做了什么呢...

亲情:
跟家人之间的关系变好了。可是有个亲戚一直为我们制造麻烦,他过分依赖别人,什么都要别人给他!他无业游民、花钱、抽烟、懒惰,外婆在家逝世了,他竟然毫不知情!这样的人实在可恨!!他这么老了,都还要姐姐们去想办法养他!我说啊,这样的人干脆不要管好了,浪费资源而已!

我终于开始好好地称呼大嫂(我个人习惯了没有分辈分去叫人,突然要我这么做,实在是不太习惯。不过,paiseh啦...现在才知道大嫂也不是那么难叫) XD 不过还是有一些问题的存在性,希望一切安好。侄儿侄女越来越大了,头脑不止聪明,还算是过动儿、暴力儿呢。因为啊,我这当姑姑的时常被欺负.... >.< ---------------------------------------------------------------------------------------------------------
友情:
年头的时候,我的朋友圈子是很小的,我时常呆在家里对着电脑,再这样下去就会变成宅女了!我开始尽量出席所有的活动与聚会,现在我的圈子扩大了,我变得喜欢出街多过呆在家里了,可是父母对我的举止有点不满了。
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我知道哪里是界限,至少我不会变成坏女生!
---------------------------------------------------------------------------------------------------------
学业:
曾经觉得我会重考或重读,想过放弃了。可是我已经努力了这么久,到了只剩下三科就能结束一切了,考试也快要到了,我一定要过关啊!然后我就能有机会出国了!! 啊啊啊啊啊!!!
---------------------------------------------------------------------------------------------------------
事业:
完全地遗弃了,发生过什么事情,我毫不知情、也不过问... =.=
---------------------------------------------------------------------------------------------------------
自己:
正尝试抑制我的坏脾气,就算我生气的时候,说话都不可以喊,一定要一字一句慢慢说。
缺少了私人空间,过多的情绪化、巨大的压力。
劳累、爱睡、夜猫、苍白脸色、忙碌赶功课。
不正常用餐时间,今天又胃痛到我哭.....

这已经是第三次沉迷于网络世界了,其实你这次应该要掴我了。你说得没错,我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为何我不能在行动之前想清楚?为何我要那么冲动地接受?现在的我离开了网络世界,回到真实来。希望我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应该放开过去的一切,看看眼前的世界,你说是吗?
但是,未来是否有新的生活正等待着我们呢?
我希望有...

1 comment:

  1. Nothing is as real as a dream. The world can change around you, but your dream will not. Responsibilities need not erase it. Duties need not obscure it. Because the dream is within you, no one can take it away.

    Happy 2009 ^^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