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胃痛....

今天胃痛又来拜访了...

我觉得是因为最近用餐时间都不正常,当夜猫也没吃一点宵夜吧?虽然哥哥迟买午餐给我,可是我有吃了一些饼干,它却还是要来找我...囧

看了医生后,我跑完附近所有7-11都没有卖Gardenia的葡萄干面包!我想要试试去最后一间7-11,哥哥不想去、说要回家... 等到我的药效开始生效,身子比较舒服些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去买全麦面包。

由于胃涨风了,导致我吐了......
但是我觉得好多了!哈哈哈~
为何它偏偏选现在来找我,却不在假期的时候来?
希望明天我的胃别再'laugai'了...

今天我没能温习到任何笔记!!囧
我以为才一次胃痛,但原来在这个月内已经第三次了!!

当然,我被骂了....
倒地

2 comments:

  1. orz ....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nd preparing for your exam ~

    the gastric will make you more lazy and moody ....

    p/s: haha ...still got ppl dare to scold u?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s..
    coz i'm not taking good care of myself, so kena scold lor.. haha

    ReplyDelete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