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毙人的CNY

在CNY的过去两天,我一直都陪伴家人去看戏。

年卅晚 - 大喜事
我个人觉得这套戏是今年新年最好看的一套了!
不止是搞笑,还附加很多生活哲学供我们学习。
故事情节大致上都不错,好比香港贺岁片!顶!!XD

大年初一 - 家有喜事2009
如往常般地搞笑,却取悦不了我,我还觉得这套戏无聊至极。
可能我真的已经不能再看这样的戏了吧?尤其是没有一个好的故事情节。

大年初二 - 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
虽然我只是看过Underworld: Evolution,我还能明白它的情节。
这集是关于吸血鬼与狼人怎样开始斗争的历史。

在这三天内不停地陪伴着家人,让我觉得有点累。可能我是那么不开心,因为我觉得我被尾随却没有做决定的感觉吧?感觉上我被绑着了,透不过气来....

我很想要找朋友,可是都不在KL... 有些甚至不会在KL了,我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