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工作环境

我终于完成了学院生活,回到工作的生活了。

外面正执行工程中,四周围都是满满的灰尘沙子。我的办公桌变成了废物遗弃区,满满的灰尘、工具、废纸(甚至在角落里生蜘蛛网了) 每一次假期的第一天,我都必须清理干净一番后才能开始工作。就算我叮咛过别再丢东西过来了,他们还是会继续毁我桌子!囧

唉... 坏习惯么?

我没预算过之前累积下的工作能够在几天内顺利完成,搞得我目前手头上是空闲的,除了一些打杂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这样的了,会越来越闷的。

或者我该找一些part time吧?
我是否能够胜任呢?也许我不能,可是我很想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