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OR冷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冷热的脾气。

说说我的家庭吧,他们的脾气真的是好到.... 尤其是工作的时间。他们以逻辑甚至任何不逻辑的理由来开枪,这是常理、这是人类吧?

为何当我接电话的时候,还要在那里吱吱咋咋说个不停(其实声音根本就像在骂我) 我明白他们是在教导我如何解决问题,但是他们可否降低一点声响?这就是人类hor?

虽然我被开枪,感觉很无辜、无奈,但是我早已经习惯了。他们几时会改变呢?不!他们是不会的。
不过,我会利用这黄金机会来训练自己,变成一个拥有冷冷脾气的人!!

我能够成功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