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算命婆婆是用扑克牌来算近这一两年来的事情,首先还要我们抽牌看有没有缘为我们算命。

她说:

“我很顽皮,我说教别人但我还是会照样做同样的事情,我怕输”
“时常想很多,越想越不好,所以最好别想太多”
“我应该要读到完”
“我不担心没工作、钱的问题”
“我现在有男友,可是我嫌这嫌那”

ehh?等一下!
我几时有男友了?这不对啊。囧


然后她说:

“有男友,但是分开了。等你再大一点,你会找到更适合的”

Hmm.. 朋友都觉得她有些说得勉强了,当我们说不对的时候,她就立刻辩驳了,有时候满圆滑的。

这只是算命而已。朋友说,命生出来就已经定了,但是运是可以转的。所以我觉得,一旦决定了就应该行动了。

但是,我一向都会事先想清楚,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却变成不称心的结果。这看起来像是很危险,我做不了什么,我应该要好好想清楚!

我应该怎么办?如果我不想那么多,可能会更糟糕,可能会伤害到别人...就是因为我想那么多,有机会都错失良机了,多浪费啊...


-----------------------------------------------------------------------------------------------

在Wat Buppharam求到的签5号。

雖然有人害,結果還自在。
Hmmm.. 谁会来害我呢?

工作別性急,現況不太壞。
Hm.. 应该是这样吧

如果想發財,反招損致敗。
我一直都没有横财运,随缘好了~

債物難索取,求友多障礙。
的确我从前一阵子开始就很难索取回我的东西了... 囧

姻緣還未到,孕育小女孩。
缘分不会自己来,我应该行动吗?但是,为何我会怀孕呢!?废话连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