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电影

Pink Panther II
第一集已经是非常搞笑了,尤其是hamburger那场!XD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集也很不错!真的很搞笑,笑爆我流眼泪!Jacques Clouseau的动作真的是完全不能预料,不正常的他还能顺利解谜!说到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XD

Changeling
这套戏是根据真实故事。一位单亲孩子不见了,妈妈一直寻找他、不管路途有多艰难、要用多久时间,就算孩子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她都不放弃寻找。可是,我差不多要睡着了,而我朋友直接呼呼大睡了~ 哈哈

Ong Bak II
我没看过第一集,朋友都一直赞好。最逗趣的一场是当男主角在考中国功夫的时候,至于其余的故事情节,可说是糟透了,超级闷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