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CNY之旅

一个接一个放飞机,我以为这旅程不会成功的了。虽然只有我们小猫几只,可是我们还能成功去到!没关系啦,现在完全是一个自由行了,越少人越容易做决定!

八日(周日):
第一次驾车出州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艰难、乏闷呢。我们下午3.30出发,晚上7点就到达了。今天发生的大事件就是我的车子在Lili的公寓内被退车撞到了。那个人是当地重案组的警员!幸亏他愿意赔偿,我们也不用浪费时间多讨论,不然的话,Dust你要赔给我了!
终于回到久违的Gold Coast Resort。我最爱的泳池!我来啦~~ xD

新年的极乐寺真的很漂亮、灯光全开呢。
可是我们只是享受了一小段时间就关灯了,虽然短暂,但至少我们还是看到了!^^
今晚我们喝了两瓶tiger beer,跟随着我的头痛越来越重了...

九日(周一):
第一次fish spa,说真的这还很geli呢!大鱼咬就像是有百只昆虫在爬我的脚,而小鱼咬就像是震动按摩器一样!超级geli的,害我笑到流眼泪去了。 @@
今天是元宵节,也就是华人的V-day。我们去了其中一个海湾看烟花、享受一下海风,今晚的月亮可真的是很圆很亮,令我想起了那天朋友叫我去看月亮的夜晚。Tinny说过要跟我们一起睡,可是她自己KO在家了,哈哈!

十日(周二):
终于我有我自己的Digiman了!还是深红色的~ xD
第一次吃田鸡粥,肉质很想鸡肉却很硬。可是我还是会联想到青蛙无辜的样子,当我看见朋友的盘子上放着类似像腿的部分,令我顿时完全失去控制哭了起来...
今晚我们喝了四瓶tiger beer,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喝一点点就会红到像刚出生的hams baby!到最后,我们全都倒下了,我还吐了... 噁.... 我猛叫朋友出去因为我不想他看见我吐的样子,真的很丑啊!囧....

十一日(周三):
终于享受我的泳池、桑拿、再游泳。我们还在女用桑拿一起闷!呵呵~
是时候拜拜了!在一座Siam庙里,我投硬币祈愿、贴金叶、打包圣水、求签、被念经撒圣水、戴上神灵的绳子,还有一个是三次抱佛祈愿。虽然抱得起,却非常地重,我觉得是很难才能实现吧? 接下来就是观音庙了,我们爬了不知道多少的阶梯,搞得满身大汗。后来我们到白云山的一座新村找算命婆婆,可是太晚了,她不会为人算命的。

我们到Tmn Chai Ling吃碌碌,也就是上次我去过的那档。可怜baka胃痛了,我觉得是因为我昨晚害他喝那么多,都是我不好... paiseh....
William带我们溜到Mois去clubbing,这里很拥挤、又热又太大声、还很多烟。Baka不让我喝太多(我觉得他是怕我又醉去吧?),可是他自己本身有胃痛还喝那么多! WTF baka!
我被抛下一个人跟一群陌生人在一起,让我害怕到溜去厕所打发时间... 后来还被其中一个特意用庞大的屁股推我,弄到我差点站不稳,更何况我很不喜欢陌生人这样弄我!WTF!!
(我了解去club出现这样的情形是很常有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怎样?凸)
William跟他们来Gold Coast这儿过夜聊天,胃痛的baka还要聊天却不休息。
你是在尝试RYL吗?算了,没眼看你。

十二日(周四):
我们再次会见算命婆婆。想知道更多就按这里
我们逗留在Gurney Plaza并跟朋友见见面。
William带我们去兜风,然后回到Gurney海湾帮忙Tinny,Lili跟Linda卖玫瑰花。
其实我们打算今晚就回去了,但是我们决定延迟多一天。

十三日(周五):
整理好所有的包包,吃过了午餐就回KL了。我驾差不多整段路程,只剩下40+公里才换人。看来我可以驾完全程到家呢,不过会比较疲惫咯。到了KL后,我竟然还走错路了,被baka骂了烂粗口,看来我真的累了。


整个旅程都是吃吃吃!感谢Tinny,William和Lili当我们的导游,很高兴能够见到Naruto,Linda和TM,很遗憾还有其他人没见到呢。希望我们会再见面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