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早日康复...

昨晚突然被告知一位朋友进院了,有可能是得了胃溃疡...

尝试打给他的时候,都不肯接我电话,连一个回复都没有,直到我短讯他才有个回复。今天再次打给他,他在等着照X光,听到他的声音不振,感觉到他好像很脆弱、很辛苦。

有可能是因为这两个星期内工作太辛苦了,声音都沙哑去了,又不是等钱用,偏偏还要继续做,太逞强了... 再加上最近喝酒过多,如果上次他没帮我顶一半导致胃痛,他可能不会这么严重去...

其实相机的事可以慢慢来,不要为了这件事而道歉,最主要是先好好照顾身体。
翻查了一些关于胃溃疡的英文资料:Stomach Ulcer,希望身边的朋友多加注意这个疾病。

今天朋友们说好要去探望他,可是因为一些朋友说不想去,大队说要去别边。我很想去却不会路,晚上好像又不能探病。感觉上我不够朋友酱,无奈啊!!囧
听朋友说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不过你多数会回家乡养病吧?

祈愿你早日康复,平平安安...
期待下次见到的你是元气爆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纸条上de千言万语,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